電視節目新聞

MBC 否認無限挑戰廢止傳言

無限挑戰

受到 MBC 工會罷工影響而停播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目前已經停播了11週。
最近有消息指出節目將要被廢除,得知消息後的 MBC 也趕緊出面否認這項不實傳言。

昨天上午,MBC 工會透過特別報導透露:「最近,MBC 公司有傳言說內部會議討論到關於《無限挑戰》廢止的內容,但我們懷疑這是要來動搖我們工會綜藝部門會員意志的做法。」由於《無限挑戰》是 MBC 當家綜藝節目,因此工會的說法被受各界關注。在加上日前《我們結婚了》廢止傳言,所以讓整起事件像是羅生門般無解。

但是 MBC 官方則表示:「對於《無限挑戰》節目廢止的傳言我們並沒有接到正式公告。而節目廢止是一個敏感、嚴肅的問題,不應該來出來開玩笑。我相信這是各界對於長期沒有播出所產生出來的想法。很多節目都因為罷工而停播,不是只有《無限挑戰》,這只是被大家拿出來討論的其中之一而已。」間接承認了《無限挑戰》不會廢止的傳言。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TVReport、Kpoppark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