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B 將與160個國家粉絲見面

BIGBANG ALIVE 全體版

即將開始世界巡迴演出的 BIGBANG 將透過 MTV World Stage-Big Bang Alive 與160個國家粉絲見面!

5月4日播出 MTV World Stage-Big Bang Alive,表演曲目將會是最新的迷你五輯「Alive」裡的歌曲。

其中也許會包括 BIGBANG 在2012年2月在首爾表演的「Bad Boy」、「Fantastic Baby 」、「Blue」,

預期將會有許多等待 BIGBANG 世界巡演的粉絲們觀賞這次的播出。

此外也將會收錄於在《YG On Air》播出的「Alive」現場舞台以及五名成員的訪問。

MTV World Stage 節目是專門播放國際藝人的現場演唱會或者音樂盛典,具有相當的知名度,

其中包括 Coldplay 、碧昂絲、Lady Gaga、黑眼豆豆、綠洲合唱團。

2011年 BIGBANG 獲得了”MTV 歐洲音樂大獎”,而這次將會再度與世界一流歌手並肩。

2012年5月開始, BIGBANG 也將展開日本以及亞州巡迴演出!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