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柳真與奇太映的夕陽之吻

Super Couple Diary 柳真 奇太映

Story On “Super Couple Diary” 製作團隊 17日上午公開了柳真與奇太映的歐洲旅行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柳真與奇太映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一個露天咖啡店中,以夕陽為背景,正在甜蜜的接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除此之外,兩人也互相以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彼此,兩人都帶著幸福的開朗微笑。

“Super Couple Diary” 是描繪韓國情侶們夢想的生活的節目。第一次的主角就是柳真與奇太映的歐洲故事,透過他們的旅行,預計公開甜蜜的新婚氛圍與幸福的日常生活。

“Super Couple Diary” 預計在19日播出。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