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AHITI 節目在8國播出

TAHITI

團體 “TAHITI” 的所屬公司 DS 娛樂 13日表示,播出 “TAHIT” 出道過程的實境節目 SBS-MTV “TA-DAH” 將在中國、香港、日本、臺灣、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新加坡等國播出。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我們預計要使用與其他女子團體不同的戰略及視覺概念。」並說,「計劃6月發行專輯,正式出道。」

SBS MTV “TA-DAH” 的相關人士則說,「這個節目與原有的偶像團體實境節目有很大的不同。這個節目是以進行了動物基因實驗後,誕生出的 7名實驗體逃出了研究所,並與地球人同居後適應生活的情境劇型式來播出的實境節目。」

由 “TAHIT” 出演的 “Ta-Dah! It’s TAHITI” 將於14日 3時30分在 SBS MTV 首播。

來源:asia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