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賢重前所未見的面貌

金賢重 (kpopn)

身兼歌手與演員的金賢重將在 MBC 特別節目 K-Pop Stars Captivating the World 中展現他隱藏的熱情!

這個節目主要是跟在如金賢重、CNBLUE、BEAST 和 IU 等韓娛巨星身邊24小時,拍到大家平常看不到的一面給大家看,也是要更進一步的確認韓娛是會持續的掃蕩世界亦或是停滯不前。

主要重點會在金賢重身上,特別是金賢重已自己的名字在這麼多地方走紅。其中有一則日本方面的評論寫道:「2012 年,韓國娛樂的方向將轉為較專注在 solo 歌手上,而金賢重預計會是這項轉變中的領導者,所有的焦點都在他身上。」

K-Pop Stars Captivating the World 將帶大家一窺他的國際活動還有橫濱巨蛋演唱會的準備過程。節目預計在4月14日播出。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