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紳士的品格」首次拍攝

紳士的品格 首次拍攝

預計將於 5月26播出的 SBS「紳士的品格」是由張東健、金荷娜、金秀路、金旼鐘、李鐘赫等最棒的演員們聚集在一起的作品,形成了大眾們關注的話題。

4月7日上午在首爾的一個餐廳中進行了「紳士的品格」的首次拍攝,進行了張東健、金秀路、金旼鐘、李鐘赫等主角 4人幫在餐廳中享受早午餐的場面。

劇中張東健飾演「毒舌」建築師金道鎮一角,金秀路則是「超純情」的林泰山,金旼鐘飾演「關懷100」的律師崔允,李鐘赫則是樂天派又很會玩的「天生大少」李真路。

四個人從一開始就展開了幻想般的演技合作,並且一直讓拍攝處在很好的氣氛之中,就好像在拍攝之前就已經是之親好友一般,就連互看一下眼神都好像很相通的完美合作了。四個人在拍攝中間的休息時間裡也聚在一起話家常,已經開始展現他們特別的關係了。

製作公司表示,「張東健、金秀路、金旼鐘、李鐘赫四個演員展現他們與別人不同的親密感,雖然只是第一次拍攝,卻達到完美的合作。」並說,「大韓民國最棒的演員們展現的活力果然很厲害,就像這活力一般,大家將可看到這部戲劇的新鮮感與充滿生氣的樣子。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製作出來的高品格浪漫喜劇。」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