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屋塔房王世子」的好收視

《屋塔房王世子》海報

由 JYJ 成員有天、韓志旼(韓志敏) 等人主演的 SBS 戲劇《屋塔房王世子》在同時段的戲劇中獲得第一名。

根據 AGB 尼爾森媒體研究的收視率調查,在4月5日播出的一集獲得12.5% 的收視率,與4月4日相比上升了1.3%。

4月5日播出的劇情說到王世子李恪與他的3名隨從笨拙地開始他們為 “Home and Shopping” 工作,
而當中引起觀眾笑聲要屬玩「平語時間」時,隨從們對王世子說平語,而不是他們習慣的尊敬語,展現了搞笑的劇情。

同時段的戲劇還有 MBC 的 “The King 2Hearts”,收視率也高達12.1%,
而 KBS 的《赤道的男子》也有10.2% 的收視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