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 & Hoon 的合照

kevin & hoon

偶像團體 U-Kiss 的 Kevin 和 Hoon 最近分享了一個溫馨的自拍照。

4月4日,Kevin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說:「和 Hoon~ w/ Hoon Bunny」。

照片中,Kevin 和 Hoon 非常親密的合照著,而且兩人都留著相同的淺棕色頭髮,白皙的皮膚清楚可見。

網友們也回覆他們說:「希望 U-Kiss 可以快點回歸」、「你的可愛融化了我」、「你們真的好可愛唷!」…等。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消息來源:allkpop、Kevin的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