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俊昊和金素恩的野外旅行

俊昊 金素恩《她作詞,他作曲》

2PM 的俊昊和金素恩在《她作詞,他作曲》中到了野外露營,再一次證明兩人真的非常合適

在新一集的《她作詞,他作曲》中,俊昊和金素恩到了野外露營。兩人在帳幕下一起作出美味的料理,同時進行歌曲的創作。俊昊對金素恩發出充滿愛意的眼神,就連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非常嫉妒

其中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拍攝的當天非常寒冷,看到他們互相關心對方是否感到冷的樣子讓畫面非常溫暖。他們很合的來,也分享了不少對音樂的意見,大家都對他們的歌曲非常期待。」

新一集的《她作詞,他作曲》即將在4月7日播出,想要看到俊昊和金素恩這次旅行的故事就要留意節目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