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SP Boyz 第二波預告

DSP Boyz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Kara、Rainbow… 等團體所屬公司 DSP Media 將推出的新團 ─ DSP Boyz (暫名) 替 MBC 節目 Maing the Star 拍攝的第一支預告,現在第二支預告出爐!

DSP Boyz 將透過這個節目正式出道,節目預計於韓國時間4月24日晚上八點半開播。第二支預告中一樣可以看到成員們又跑、又跳、又翻的好身手,隨著成員動作旋轉、晃動的螢幕和時不時切換成監視器模式的畫面讓整個預告看起來像是什麼動作電影的預告… 這支預告中一樣看不見成員們的臉,是不是更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youtube 來源:DSP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