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出演「乘風破浪」

演員河智苑出演了4月3日播出的 KBS「乘風破浪」。

在節目一開始,河智苑帶來了 Wax “Oppa” 的表演,在看過表演後,
主持之一的起光表示河智苑可以和 Beast 一起表演了,然後她表示自己是起光的粉絲,
河智苑解釋說是因為起光帥氣的外貌而成為了他的粉絲,起光聽到後開心地和她擊掌。

問到起光為什麼知道河智苑是他的粉絲後這麼開心,起光笑笑後表示:「因為她是國民演員啊!」
結果起光被要求對前輩表現出他的開心,想也知道起光表演了什麼! (笑)
當然是他曾在金泰希面前表演過的最擅長的美國舞!
而河智苑也對於這大膽的舞蹈感到非常驚訝,引起大家的笑聲。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