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佑麗

MBLAQ 成員李準和 Rainbow 成員佑麗將出演 KBS 情境劇「需要仙女」。

根據 J.Tune Camp 表示,李準在4月2日完成了他在「需要仙女」的首次拍攝,他飾演的是車世柱 (車仁表飾) 的2H Entertainment 的演員李準。
一名相關人士表示:「李準將會出演戲劇約兩個月直到 MBLAQ 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舉行。」

而 Rainbow 成員的佑麗在劇中飾演 2H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經紀公司 DSP Media 透過電話表示,「佑麗正在拍攝『需要仙女』,但我們不確定她將會出演多久。」

「需要仙女」是講述仙女媽媽和仙女女兒丟失仙女服而被迫在人間生活,戲劇在星期一至五韓國時候晚上7點45分播出。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