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有線頻道 Mnet「Wide 演藝新聞」最近前往泫雅最近拍攝服裝品牌畫報的現場,泫雅還說了「我最近長肉了。」

2日「Wide 演藝新聞」表示,泫雅說,「我很喜歡吃東西,主要也用吃東西來減壓,因為大家對我的身材很關注,有時候也覺得很負擔。」並說,「因此在活動期間,就算只有一點腫也覺得很在意。」

泫雅也表示,「比起電梯我都利用樓梯,而想吃東西的時候會想說再忍一次好了,這些好像成為我很大的幫助。」

她還介紹了照出漂亮自拍的小方法,「找到自己側面中最有自信的地方,避開逆光,靠近明亮的地方,相機從稍微高一點的地方拍才行。」而被問到為什麼上傳那麼多自拍照片,她則說「我的小小心願就是希望歌迷們對於我平常的模樣也能感到很熟悉。」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