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珉豪在巴黎的自拍

珉豪+KEY

不久前參加了 Music Bank In Paris 的 SHINee,
昨天(2/22),成員 Key 再次在 me2day 上傳了他和珉豪在巴黎所拍的照片。

SHINee Key 珉豪

(原文)[Key] 파리에서 사진찍다가…자기너무 어둡다고 밝혀줬더니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Key] 在巴黎拍的照片…(珉豪)說自己太暗都看不到了 ke ke ke ke ke

SHINee Key 珉豪

(原文)[Key] 둘다 어이없어서 웃음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Key] (我們)兩個都消失在光中 ke ke ke ke ke

歌迷們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留言,「他們看起來像白色的珍珠。」、
「你們看起來很可愛!!」、「Key 哥哥好像比較好看!」、「果然,SHINee 在閃耀。」

SHINee 在2月7日時到法國巴黎出席 KBS 的 Music Bank In Paris,已在2月11日回到韓國。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HINee Me2day、Starnews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SHINee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