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Key

去年12月,Kpopn 請各論壇好朋友投稿(目前活動已截止),推動論壇之知名度,聚集更多喜愛相同藝人的粉絲,
讓粉絲們可以互相交換心得或參與各項活動,還能增進粉絲之間的感情,今天我們要來介紹 Key 的論壇「KEYword」
我們來看看論壇的介紹吧!!

~‧~‧~‧~‧~‧~‧~‧~‧~‧~‧~‧~‧~‧~‧~‧~‧~‧~‧~‧~

論壇特輯:KEYword

  • 論壇名稱:KEYword|SHINee KEY Taiwan Fans Club
  • 論壇網址: http://keyword.bbspace.org/index.php
  • 開放註冊時間: 無限制
  • 論壇介紹:
    ★This is a fanpage of SHINee KEY.
    KEYword 是一個支持 SHINee 成員 KEY 的粉絲論壇。
    我們希望能夠在台灣撐起一個喜愛 KEY 的小天地,
    讓所有喜愛他的人能夠聚集在一起。
    一個人的力量或許很小,但是我們希望能透過這裡讓KEY看見台灣粉絲對他的愛。
    我們願意追隨著他的腳步,在未來用所有的關心一同陪伴他。★KEY’s words are our KEYword!
    KEY 的所有言語是我們的圭臬,是一切的關鍵。
    如同地球繞著太陽般,KEYword 也繞著 KEY 公轉自轉。
    KEY 是我們存在的關鍵,更是我們生活的核心。★WE GOT KEY ON OUR LIST!
    KEYword 已經將KEY列入頭號涉獵名單中!
    他說的每句話、每個消息、每個動作,都在我們的首要關心範圍內。
    如果妳也喜歡 KEY,歡迎加入我們和一起陪伴 KEY!

※歡迎各論壇來信投稿,詳情請點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