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ream High 2 海報公開

Dream High2 海報 (KPOPN) 從預告篇發布開始就一直被觀眾熱烈期待的 KBS2 新劇 "Dream High 2" 這次公開了海報。海報中朴智妍、JB、孝琳、朴書俊等人黑色的服裝,與金色的華麗 LOGO 相襯,展現了四人的魅力。而下方麒麟藝高新來的「瘋孩子」鄭珍雲與姜素拉看起來很叛逆又很可愛。 姜素拉飾演的是劣等生海星,鄭珍雲則是夢想成為搖滾明星的吹牛大王、問題學生有鎮。朴智妍是夢想成為戛納女王但演技很爛的麗安,JB 飾演的則是天才身兼完美主義者,在劇中也叫做 JB。朴書俊是用笑眼就能動搖女心的偶像時宇,而孝琳則扮演個性直率的實力派主唱娜娜。這 6名主角都以帶有自己個性的姿勢來完成了這張海報。 特別是這張海報公開了在 "Dream High 2" 中一直蓋著神秘面紗的隱藏卡片─ "Eden" 的成員 JB 與朴書俊,特別受到大家關注。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