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太陽的孩子們將發行中文版

溫流、KEY、泰民在巴塞隆納

相信各位都知道 SHINee 的成員溫流、KEY、泰民前陣子推出了一本旅遊寫真書「太陽的孩子們」吧!
台灣角川出版社最近也與大家分享了一則喜訊 (笑) 就是這本書要推出中文版了!來看看出版社怎麼說吧!

台灣角川出版社:「各位粉絲久等囉~我們已正式取得由 SHINee 中的溫流、KEY、泰民親自參與拍攝及首次擔任作者的巴塞隆納旅遊寫真書《太陽之子》繁體中文版版權!書中收錄了非常多三人在西班牙度假的獨家花絮照片及心情手扎等內容,絕對值得粉絲們珍藏留念!繁體中文版除了比照韓文原版的高規格製作,同時還準備了另一項非常特別的驚喜要給購買繁體中文版的讀者喔!

※ 詳細預購訊息及活動公告將會陸續公佈於角川官網,請粉絲們密切鎖定、用力期待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消息來源:台灣角川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