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版 "The Voice"將推出

The Voice of Korea (韓國之聲)

申昇勳、白智榮(白智英)、安七炫和 Leessang 的 Gil 將一同參與這個在韓國尋找最出色歌手的計畫!

The Voice 韓國版 The Voice of  Korea (直譯:韓國之聲) 在昨天發表聲明,表示申昇勳、白智英、安七炫和 Gil 是韓版 The Voice 的四位教練,此節目將由 Mnet 播出。

「我們努力將韓國四位最頂尖、最具天賦的音樂人集合起來。」官方這麼說。傳奇幸歌手申昇勳表示:「我滿喜歡這個主意的,我可以成為音樂教練,然後幫助那些有潛力的人們找到自己獨特的色彩、發展成為音樂人。我希望這個節目對在國內找到頂尖音樂人是有幫助的。」

每位教練都會和他們在節目上自己挑選的參賽者組成隊伍。節目代表發言人表示:「這個節目的特殊之處在於,他們不僅僅是評審,同時也是教練。教練們會將參賽者納入自己的羽翼之下,將其訓練成最棒的歌手。」

Voice Korea 就是韓國版的 The Voice,這個節目在美國非常出名,是個音樂界的殊死戰節目,教練們會單以參賽者的歌唱天賦來評論他們,撇去他們的舞台表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