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ill.I.Am:2NE1即將大爆發

Will.I.Am 2NE1

 

還記得 2NE1 隊長 CL 和國際巨星 Will.I.Am 在 2011 MAMA  上的精彩演出嗎?這段表演雖然被 MTV Iggy 讚許為是去年度最佳跨國合作,但相信歌迷們都更期待能看到是 2NE1 現場演唱 Will.I.Am 為她們量身訂作的原創歌曲。大家都知道 2NE1 的美國專輯是由 Will. I. Am 操刀製作,可惜的是 YG 方面遲遲未公布任何確定的發行日程。終於,透過 Will.I.Am 的最新 Twitter 內容,2NE1 的美國出道計劃似乎是有點眉目了。

七號的時候, Will.I.Am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寫道:「 2NE1 即將大爆發。」引起樂迷的熱烈討論。

其實早從去年年初開始, Will.I.Am 便開始與 2NE1 密切合作,與知名製作人 Teddy 攜手打造她們的首張美國專輯。 Will.I.Am 曾多次向外界表達他對於 2NE1 進軍世界的信心和期待。CL 在去年底接受專訪時更透露,將在今年公開與 Will.I.Am 的合作成果。都讓樂迷對於這張由 Will.I.Am  為 2NE1 量身打造的美國專輯充滿了期待。

現在連製作人都開始喊話了, Blackjack 們或許也可以開始你們的 2NE1 應援活動準備了。

 

來源: OSEN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