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根碩大現英文能力

張根碩 & LMFAO

張根碩在自己的 Youtube 官方頻道上上傳了與美國藝人 LMFAO (笑本部) 見面的影片,影片中的張根碩以一口流利的好英文與 LMFAO 對談!想必 LMFAO 兩位成員都很驚訝吧!

不過,韓國最近真的真的很流行 LMFAO 的 Party Rock Anthem 這首歌,MV 中的 Shuffle Dance (拖曳舞) 也開始在舞台上瘋狂出現。影片最後,亞洲小王子張根碩也和 LMFAO 一起擺了幾個姿勢合照。

youtube 來源:PrinceJKS

LMFAO – “Party Rock Anthem”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KQ6zr6kCPj8&ob=av3e
youtube 來源:LMFAOVEVO

來源:Daily K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