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同伙)

《乞丐貴公子(伙伴)》由演員千正明、韓智慧、 李相尹、姜志燮…等主演。

劇情是一部歷史題材的電視劇,講述了朝鮮後期貴族與奴隸家庭同一天出生的男嬰被抱錯而命運顛倒。
原本是貴族的人成為乞丐,原本是乞丐的人成為貴族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資料版)

千正明為了「乞丐貴公子」獻出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拍古裝、第一次留鬍子、第一次騎馬等等。雖然在拍攝前千正明先去學了騎馬、武術等特技,但真正上場拍騎馬戲時卻發生墜馬意外,當時,他的脖子、腰椎幾乎不能動,緊急送醫後經過醫生的治療與長時間的復建才恢復健康。這次拍戲,千正明也與韓智慧、李相尹結為好友,他說,因為三個人年紀差不多,幾乎以兄弟、兄妹相稱,等拍戲的空檔大家都聚在一起,遇到問題時也會互相請教,他很感謝教學相長,戲裡戲外都成了好朋友,即使下了戲也常與李相尹連絡呢!

緯來戲劇台 (43 CH) 從 2012/01/10 開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22:00 ~23:00,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

緯來戲劇《乞丐貴公子》預告 –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F4fyoZ8jY

緯來戲劇《乞丐貴公子》預告 –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jeIGROYgg

緯來戲劇《乞丐貴公子》預告 –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x48TYNbKI

緯來戲劇《乞丐貴公子》預告 –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9–Nk_5pQ

緯來戲劇《乞丐貴公子》千正明的問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jl4MQSh60

緯來戲劇《乞丐貴公子》李相尹的問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isJTsfDjI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戲劇來源:Kpopn 資料版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