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的力量來自哪裡?

Rain

Rain 因和 Naver 的 Happy Bean 慈善服務的合作計劃而接受了 Give Media Gift 的訪問。

Rain 捐出了他的個人麥克風和舞台服裝作拍賣,
而這些收益會用在幫助一些低收入家庭的小孩。

在訪問中,Rain 被問及在他成為藝人的這11年有什麼力量支持著他,
Rain 表示是家庭、個人的驕傲和歌迷們對他的尊重,這三樣支持著他走過這些日子。

「在那時候,我需要擁有經濟力量來讓我的家人生活得更好;
在前輩們和大家看著我的時候,我需要對我自己和我的音樂感到驕傲,
這樣能讓我肯定自己常常能在舞台上表現出再進步和改善的音樂。」

Rain 接著表示:「我尊重我的歌迷,也真的很感謝他們買我那些昂貴的專輯,
認同我的努力和經常守護我。透過他們,我明白到我要製作更好的音樂和表演,
透過我的小時候,我記得痛苦、希望和勇敢。」

對於給小孩子的訊息,Rain 表示「機會和成功會走向在等待的人。
我相信有一種車叫『信念』,每個人都在搭乘這車,
而路上的阻塞,表示你要改變車道來讓自己達到目的地。」

最後 Rain 總結這次的訪問說,「我很願意告訴我的後輩和每一個在我身邊的人,
如果你努力並等待,終有一天你的夢想和希望都會實現。」

看完 Rain 的訪問後有覺得 Rain 的成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嗎?
如果你想實現自己的夢想,不妨向 Rain 學習一下,努力並等待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