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台灣要翻拍原來是美男了!

原來是美男徵選活動

什麼?? 繼日本翻拍由張根碩、朴信惠、鄭容和、李洪基所主演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後,台灣也即將翻拍囉!!!!而可米製作公司與超級圓頂也在網路上公開徵選主角囉!!!

我們來看看徵選活動影片吧!!

以下內容來自於超級圓頂官方網站

風靡亞洲的韓國連續劇【原來是美男】,即將要拍攝中文版了,對演戲、歌唱以及舞蹈有興趣的男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美男】,也歡迎您推荐您的朋友參與這­次的活動,朋友一旦入選參加演出,我們也會有新台幣一萬元的推薦獎金送給您喔!詳細資訊請上超級圓頂官網

影片來源:superdometw@youtube

有夢想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未來的明日之星就是你啦!!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超級圓頂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官方網站上截圖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