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銀赫:成員不來公演就太好了

銀赫 FAME showcase

偶像團體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參與音樂劇,發表了他對成員們的期望。

銀赫7日下午2時在位於首爾東崇洞的東崇藝術中心東崇廳中,舉行了音樂劇 Fame 的 Showcase,並說了「SJ 成員們不來音樂劇的話就太好了。」

銀赫對於「圭賢還有其他的成員們都先演過音樂劇了,有得到什麼建言嗎?」這個問題表示,「因為 SJ 成員中從圭賢開始先演過音樂劇了,我說要聽聽建言,問了一下,但是成員們都嘲笑我。」

接著說,「事實上我比成員們都更快開始音樂劇,中學二年級時有在『長襪子皮皮的大冒險』這個作品中開始了音樂劇。」他還說,「我演音樂劇的時候希望成員們都不要過來就太好了,因為太害羞了。」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