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奎利日本音樂劇的盛況

朴奎利 美女也煩惱

KARA 的朴奎利在日本音樂劇公演很成功的結束了。

所屬公司 DSP 表示,朴奎利6日在日本的最後一場音樂劇 「美女也煩惱」 的門票全部售罄,從10月初開始的10餘次公演都非常成功的結束了。這次她首次挑戰音樂劇,開演首周全部都完售,6日的最後一場也全部售光,平均都賣出90%以上的座位,動員許多觀眾,創造了韓國音樂劇進軍日本的大成功事例。

所屬公司表示,「預計一次的謝幕 (Curtain Call) 因為一直安可而進行了3~4次,每次大家都起立鼓掌。考慮到這麼熱烈的安可及對於起立較為吝嗇的日本觀眾來說,真的是很破例的事。」

朴奎利將會休息3周進行充電,12月6日開始預計投入首爾中區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內的韓國公演。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