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hanKYU for your love

金奎鐘

文章提供:Smile Boy金奎鐘臺灣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雖然距離奎鐘生日還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但必須得提早開始募集給奎鐘的祝福。
224是奎鐘生日,不管你是喜歡奎鐘還是 SS501,都希望各位能踴躍參與!

———————–

  • 參加資格:喜歡奎鐘及 SS501 皆可參加
  • 活動地點: KJTW 活動帖及粉絲專頁活動頁面
  • 活動方式:
    1. 若您是選擇於論壇活動帖回覆,請依照該帖規定方式回覆(活動頁面)
    2. 若您是選擇於粉絲專頁活動頁面,請將你最喜愛的奎鐘相片及祝福直接在活動頁面留言(活動頁面)
    3. 若您選擇錄製影片,請將影片 Mail 至 jungyeo0611@hotmail.com
  • 規格限制:相片無限制大小、祝福大約五十字、影片長度約三十秒至一分鐘

Tip:

選擇以粉絲專頁活動者,請於郵件寄出後在活動頁面回覆告知您的寄件者名稱(若可以請留下您的暱稱。)
所有募集到的相片及影片皆會製作影片!(也許會錄製成 DVD 於奎鐘生日前與卡片或禮物寄送至 B2M,當然會依照當時情況決定是否寄送。)

 

來源及撰寫:金奎鐘臺灣後援會
轉載請註明 Smile Boy金奎鐘臺灣後援會 – KJTW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