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想在入學考試後看到誰?

少女時代

網站 Monkey 3 辦了一個從10月27日到11月2日的活動,活動詢問學生們:「最想要在大學入學考試後去看誰?」

少女時代以 57% 的票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全部 510 票中有 290 票投給少女時代。有意見回覆表示:「我想要去少女時代演唱會來釋放所有讀書的壓力。」、「我聽說 “The Boys” 的表演真的很棒。我希望我能看到她們本人,一次也好。」

Infinite 獲得 14% 的票數,Big Bang 以 13% 拿下了第三名。之後是 IU (12%) 、 Secret (3%) 和 UV (2%)。大家最想在入學基測/指考/統測後看到誰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