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藝人們獻聲支持糖尿病患者

藝人們獻聲支持糖尿病患者

為喚起大眾對糖尿病及其患者的關注並表達對國際糖尿病日(11月14日)的支持,King Kong 經紀公司集合旗下的金宣兒、成宥利、朴敏英、金汎、韓彩兒、李真、李清娥以及李光洙等多位藝人一同獻聲參與了 “Radio CM Campaign Voice Talent Donation” 的慈善活動。King Kong 經紀公司代表表示,「我們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為那些糖尿病患者帶來希望。」

對於藝人們的熱情參與,韓國糖尿病協會主席朴成佑表達了由衷的感謝:「我們將在期間內播放許多相關節目以增進大眾對於糖尿病的了解,並協助糖尿病患者一同克服病魔。感謝所有獻聲參與活動的藝人們。」

從11月2日至14日,由藝人和其他多位名人為支持糖尿病患者所錄製的鼓勵訊息,將在TBS 廣播電台(95.1)於每天上午9點45分到下午5點47點,每兩小時播送一次。

來源:Han Cinema,Nate
撰寫: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