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ello Baby 4 見面會

hello baby 4 利特 sistar

Hello Baby4 要辦 Fan Meeting 囉!Hello Baby4 的推特上公開了要開 Fan Meeting 的消息,在韓國的讀者們想參加的話要趕快把握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參加他們公告了什麼吧!

咚咚-! 要告訴大家舉辦 Fan Meeting 的消息-!!喜愛「Super Junior 與 Sistar 的 Hello Baby」的各位粉絲~為了祝賀我們圭敏的出道,要舉行 Fan Meeting 了。日子是11月1日星期二,確定的地點和時間我們會在之後再通知。

如果想要和 Sistar 媽媽們和特爸爸,還有圭敏一起參加 Fan Meeting 的人,請於10月29日(一)之前,寄信到 hellobaby4@naver.com。我們會等著陷入圭敏病的各位多多來申請喔。

申請並不需要特別的樣式,請自由的寫就可以了,如果多多寫下對圭敏的愛和真心的話,當選的機率會更高吧?^^ 但是請把同行的朋友也正確的寫下來喔!聯絡方式及真實姓名都要留下,拜託了~!

來源:Hello Baby4 twitter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