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賢重:我不知李敏貞這麼美

金賢重 深深打破

歌手金賢重對於自己沒能早點發現演員李敏貞的魅力顯露出他可惜的心情。

24日播出的 MBC 廣播「神童的深深打破」中,金賢重代替正在海外活動的 DJ 神童,成為了一日 DJ。

這天金賢重與 TRAX 的政模、8eight 的珠熙一起進行節目,解答與李敏貞有關的問題時,製作團隊放了告白的背景音樂,留下了語音訊息。

金賢重說,「那時為什麼不知道李敏貞這麼漂亮呢,大概是一直熬夜工作,眼睛太疲勞了吧。」還說,「最近努力活動的模樣真的看起來很棒,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合作。」

聽了金賢重心情的聽眾們說,「語音訊息大發」、「今天的收穫真大」、「李敏貞聽到這個應該會捧腹大笑吧」、「希望下次一定要與李敏貞一起拍戲」。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