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埈秀

2PM 的埈秀 (a.k.a Jun.K) 發行個人單曲,主打歌 “Alive” 已經在 Melon 和 Cyworld 等各大音樂排行,一上榜就很前面!

10月8日,他在自己的 Me2Day 上傳了一張 2PM 全體支持他的照片,照片裡面澤演、祐榮、Nichkhun、俊昊和燦盛都到場,表情和樂又可愛,全員到齊很有同學會的感覺。

埈秀說:「拍攝 ALIVE 專輯封面的那天!與來支持我的可愛團員們… ^^ 照片畫質很低 sorry keke」

原文:나의 ALIVE 자켓촬영날! 응원와준 내 사랑들 우리 맴버들과.. ^^ 사진이안습이다잉 쏘리ㅋㅋ

2PM全體支持埈秀個人單曲 ALIVE
拍攝這張專輯封面的花絮也會出現在下一集的 “Real 2PM” 中。

埈秀曾經表示,這首個人單曲是他唱過最有自己的味道的歌曲,整個副歌都是自己唱的合音,整首歌帶了許多感情,希望大家能夠與他一起享受在這首歌裡面,你有沒有很享受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RfoQ19ozY

來源:埈秀官方 Me2Day, BubblePearls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