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奎利

昨天 MBC《我們結婚了》放送內容播出了第三對夫妻利特&姜素拉的部分。
在與假想妻子姜素拉見面之前,利特就在 MBC Music Core 錄影結束後到處發送喜帖。

但 KARA 的知英收到請帖後並表示:「哥哥怎麼能拋下我和別人結婚!
隊長奎利則說:「妳已經喜歡我們知英了,為什麼要和別人結婚?

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利特也露出了驚慌的表情並說:「新娘也會看這集的放送,拜託請多說我的好話吧!

奎利還趁機爆料說「利特喜歡年紀小的女人,也不知道會不會突然要求做個人技,所以請準新娘做好準備。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也交代利特千萬不要在婚姻生活中主持,間接暴露了利特的主持病。

呵呵,看到知英的回答後,害我好想說「知英別擔心!還有 2AM 昶旻很喜歡妳 (笑)」
而看利特在後台發放喜帖得到的眾多回應,感覺大家對於這對新婚夫婦相當關注呢!

最後也祝福利特&姜素拉你們兩個新婚愉快唷 ^^

————————————————————————————————————————————

撰寫:Kpopn 的 CHI
資訊來源:百度 KARA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