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昨天是野獸團體 2PM 開開心心歡慶出道三週年的日子 ( 2PM 出道三週年賀文)
除了世界各地的 Hottest 們都為他們慶祝之外
成員們也分別都在 Twitter、me2day 上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 Hottest 們喔!
昨天也已經整理過 2PM 的感謝文 Part 1 ,今天將發表 Part 2 !

■ 埈秀 Twitter

埈秀 Twitter

2PM 3주년이 되는 오늘.
우리를 믿고 함께 해 준 Hottest 진심으로 고맙습니다.
서로 믿고 의지하며 더 강해진 우리 맴버들 사랑한다!

今天是我們 2PM 出道三週年的日子.
很感謝一直都守護著我們的 Hottest.
還有互相依靠打氣的成員們 我愛你們!

■ Nichkhun Twitter

Nichkhun Twitter

3years Anniversary present! =]

三週年的紀念禮物! =]

■ 祐榮 me2day

크크 대박이다 3년이라니

呵呵 大發 三週年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Nichkhun、埈秀 Twitter;祐榮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