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藝瑟的男友是大股東

韓藝瑟
最近因為電視劇事件及被結婚說籠罩的韓藝瑟(30歲),男友是電視台大股東的事被傳開了。

A氏是今年初設立的一間綜合頻道的大股東,是這間公司的社外理事。

A氏在美國名門常春藤盟校中某所大學專攻經濟學,緊接著企業家父親之後,於2003年正式開始投入經營事業。

名門子弟家中有相當的財力,目前在運營一間經營諮詢公司。

他的年紀比韓藝瑟大了8歲,是個性細心的好男人,兩個人於今年初,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目前交往約8個月。

尤其是對韓藝瑟非常照顧,給了因拍攝份外忙碌的韓藝瑟很大的支持。

實際上當韓藝瑟在拍攝中途拒演,突然回到美國一事,A氏也一直陪她到機場,一直守在情人身邊。

來源:stari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