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智妍"偶像最美貌"候補

智妍
組合 T-ara 的成員智妍在偶像的問卷調查中,成為臉蛋是好感型的強力候補,這是在 MBC Every1 “一周偶像”中由偶像們直接選出的帥哥和美女的前五名。

這個問卷調查是以現在活動中的偶像共88名直接參與問卷,由大家活靈活現的證詞中排定順位。

製作團隊表示,這天登上順位的偶像有 Super Junior 的崔始源、金賢重、Big Bang TOP、少女時代潤娥、miss A Suzy 等被當成外貌最強者被提出。另外,在組合中同時被提出兩名的有 2PM 的澤演、Nickhun 和 T-ara 的智妍、居麗,引起了注意。

一名整型外科的院長說,”智妍小姐有小巧玲瓏、給人很可愛的印象,小小的臉袋上五官非常鮮明,輕巧的表情更凸顯了美貌。另外,在旁邊看的時候,鼻子到下巴的弧線就像一個 F 一樣,是很有層次的。”

這天在節目中,直接現場播電話給智妍,聽到了她對於這排行的感想,她說,「對於偶像同僚等選出來的這件事感到很開心,」並說,「在電視中或實際上看雖然都差不多,但是我實體更漂亮,所以請直接來看我吧!」表達了她可愛的感想。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