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金希澈入伍了

金希澈 入伍 縮圖

1日 Super Junior 的成員金希澈將進入陸軍訓練所,他站在歌迷們面前向歌迷問候,「很感謝這麼多人來到這裡,我會變成男人回來的。」

為了送金希澈入伍,國內外數百名歌迷前往當地,因為金希澈的發言而眼淚汪汪,並且發出了惋惜的感嘆聲。

金希澈 入伍

接著,金希澈以接連感謝的話及目視禮安慰著歌迷們。

並且金希澈說,「時間要到了,不能說太多,真的很感謝來這裡的歌迷們。」當他一離開,歌迷們就一直追在後面,並且放聲大哭。

金希澈 入伍

一部份的歌迷向離開的金希澈說,「會等你的,要平安回來」等話,並且一直揮手向他告別,外國歌迷們也用不熟練的韓文說,「哥哥我愛你」。

另外,金希澈於1日進入論山訓練所,接受4周的訓練後將擔任公益勤務要員服23個月的役。

看更多希澈入伍照片請到 Kpopn FB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