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在醫院的狀況

秀英

少女時代的秀英於8月28日前往參加公益活動時,因對方駕駛的超速越界導致秀英及車上人員受傷 (詳情點這)

醫生也要秀英立即停止現在的所有活動,包含9月份在日本的 SM Town 以及台灣演唱會等等,

秀英身邊的許多親朋好友也給予他鼓勵與支持,SME 的編舞老師 Jaewon 再次更新的推特並上傳了新的照片。

秀英相關推特

完美無缺的崔秀英小姐 (如果一定要找個缺點就是沒有男朋友…keke),正在探完病的路上,她說她保持著正面的心情,原本很擔心她的呢,但是在見完面回去後我反而微笑起來,明朗的崔秀英小姐 讚~!

秀英的手

秀英的手

另外,秀英的媽媽在少女時代的粉絲網”火樹銀花”中留了言:

很擔心吧,昨天都失魂了…秀英比想像中要堅強,雖然現在很痛,但是因為已經用鎮痛劑止痛所以好點了。讓很多人擔心了,我們的女兒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愛呢…是以這種心情吃力地開始了新的一天..秀英還是像以前那樣很開朗,因為有著家人成員和大家的祝福,不用太過於擔心噢~

急診室裡也有很多承受著傷痛的病人…無法讓你們進來病房真的很不好意思,秀英她說她不痛了,會沒事的…如秀英所說的,就算變成什麼樣子也會堅持下去,我們都很感謝,不用覺得抱歉,秀英說她會一直在原來的位置,她會堅守原位的~

所以各位請放心,請好好守護秀英,也請好好地應援其他成員~少女時代本來就是一個也不能少的孩子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源:soshified.火樹銀花翻譯:Kumiko_Somi_面膜xi
撰寫: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