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方神起&SHINee 在東京

東方神起+SHINee

SMTOWN 將在9/2開始連續三天在日本東京展開
SMTOWN in Tokyo 也會透過 Facebook 公開(新聞請點我觀看)

在展開 SMTOWN 之前,SME 家族的藝人們,也紛紛透過 Facebook 向大家報告他們緊張的心情
一起來看看東方神起以及 SHINee 在 Facebook 上說什麼吧!

東方神起
Hello we are TVXQ!We are nervous and really excited about the concert already~!
You can get the news of the concert in Tokyo on facebook SMTOWN (WWW.FACEBOOK.COM/SMTOWN).

翻譯:Hello  我們是東方神起! 現在真的很緊張也很興奮的在為演唱會做準備!
大家可以透過 SMTOWN 的 Facebook 得到 SMTOWN 在東京演唱會的消息!!

 

SHINee

Hello!! We are SHINee!!We will also perform at the ‘SMTOWN LIVE in TOKYO SPECIAL EDITION’ We can’t wait to see fans!!

翻譯:Hello!!我們是 SHINee! 我們也將在【SMTOWN LIVE in TOKYO SPECIAL EDITION】進行演出!我們等不及要見到粉絲們了~

9/2開始連續三天的 SMTOWN in Tokyo 演唱會
真的是讓人非常羨慕日本的粉絲們呢!!

相信 SMTOWN 的演出一定會非常精彩~
沒辦法到東京的我們,就在家透過 Facebook 欣賞表演吧!!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SMTOWN 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SMTOWN Facebook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