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虎東將與 KBS CEO 會面

姜虎東 KBS CEO
根據 KBS 的內部消息透露,姜虎東將安排今日與 KBS 的 CEO Kim In Kyu 見面。

姜虎東日前已經宣布退出”兩天一夜”的計畫。經過和整個團隊的商量與考慮後,”兩天一夜”將在六個月後結束放送,姜虎東也會待到最後和節目一起離開。

當然,大家也會好奇他們見面會談論些什麼話題呢?

據 KBS 表示”已經決定將節目收起來,所以總裁不太可能會因此慰留姜虎東,不過他們可能是會談另外一些話題。”

“總裁有可能是會感謝他長期為此節目的付出,讓’兩天一夜’成為一個成功且收視高的電視節目。另外,姜虎東可能會真誠且坦開心胸的談論關於他的離開。”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