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後援會成立典禮

INFINITE
8月17日,INFINITE舉行了官方後援會Inspirits的成立典禮

典禮由朴慶琳主持,INFINITE表演了主打曲「成為我的人」、「BTD」和「再次回來吧」,也有成員們的個人舞台和女團舞蹈的表演,當然少不了接受訪問囉﹗

隊長聖圭:「能在出道短短一年內成立自己的後援會,我們都感到非常開心。我們即將在十月份到日本宣傳,所以很希望能夠在出發到日本前,在音樂節目上拿到一位。因為有粉絲的支持,我們才能進步和成長了那麼多。有那麼強大的後盾,我們感到很驕傲,希望大家繼續留意我們的進步。」

在典禮上,成員們也有被問到一連串的問題。被問到自己的理想型時,L有驚人的發言﹗

L:「現在正活動的女團中有我的理想型。提示是她來自五人的團體,也曾經拿過一位。」

看到粉絲不滿意答案後,L急忙補上:「當然,最愛的還是各位粉絲。」

來看看INFINITE版本的Bangkok City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pleadergyu@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