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ragon"不收生日禮物"

G-Dragon
組合BIG BANG的G-Dragon(本名 權志龍)的24歲生日,歌迷們為了紀念,向首爾大學兒童醫院捐贈了2000萬元。

G-Dragon後援網站(權志龍SUPPORTS)表示,歌迷們配合18日是權志龍的24歲生日,向患有罕見病的病童捐贈1200萬元,並向患有先天性心室間隔缺損的心臟病病童及腦水腫病童捐贈了手術費800萬元。

他們為了要祝賀G-Dragon生日,捐贈了總共2000萬元。

G-Dragon的歌迷們說,”因為G-Dragon曾說他生日時不想收到禮物,因此我們以照顧身邊困難的人代替禮物,來為他慶生,以後也會持續的進行這種捐贈活動。”

之前,G-Dragon透過網站公開宣布自己的生日時不想收到禮物。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