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l★shabet秀彬摔落舞台

秀彬
秀彬
Dal★shabet的成員秀彬(17歲)15日晚上8點,在慶尚南道昌寧郡主題公園公演時,於唱歌的途中腳踩空,從舞台上摔了下來。事故發生後,秀彬被救護車送到臨近的醫院,而剩下的5名成員則鎮定的完成表演。

16日Dal★shabet的所屬公司表示,”秀彬發生事故後被送到附近的醫院進行了緊急治療,凌晨已經被轉院到首爾江南的醫院,在那邊接受了嘴唇的縫合手術。嘴唇裡面的黏膜和牙齦之間有大概3cm的撕裂傷,縫了8針。”並且說,”現在在家中休息,預計先觀察她的恢復狀態,再進行其他的行程。”

另外,Dal★shabet發表了第三張迷你專輯”Bling Bling”進行活動中。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