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因簽證取消日本行程

beast

Beast的所屬公司CUBE娛樂表示,Beast於16日上午抵達日本羽田機場,但因為沒辦法通過入境審查,在機場滯留了8個小時。

最後仍無法入境,因此預計進行的宣傳行程全面取消,搭上了8點左右回國的班機。

CUBE娛樂的相關人員進行了說明,”我們已和Beast日本的負責公司FET方面確認過行程及簽證等相關事項,他們事前通知我們也說沒有問題”,Beast為了宣傳10日在日本發行的正規1輯”SO BEAST”,原本預計16日訪問日本後再回到韓國。

Beast原本預計參與以主打歌”Fiction”作為主題曲的電影”上海”的試映會,CUBE娛樂方面說,”這次在機場的滯留事件,已向日本FET方面詢問真正的問題點,目前在了解詳細的狀況中。”

同一天,4 Minute也因為日本的入境審查花了7小時以上,最後同樣發生取消宣傳活動的事件。在日本韓流正旺的時候發生這種入境審查的問題,讓當地的歌迷們怨聲四起。

來源:nocut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