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吐露學生演員的苦衷

朴信惠
演員朴信惠8月16日通過推特說,”原來今天是16日啊,我又錯過選課了啊!”

接著朴信惠留了留言,”會有能聽的課嗎,要排時間表都這麼困難了..好難過啊..雨啊..本來就很鬱悶了,不要再下了。始終一直這樣不幫我的話我要怎麼辦呢 “,吐露了當學生演員的甘苦。

朴信惠現在是忠安大學演劇電影科08學年的在學生,因為忙著拍攝,錯過了選課的時間,以留言表示了她很惋惜的心情。

看了朴信惠留言的網友們留下了許多打氣的留言,”我很開心的看著電視劇,到最後也要加油喔”、”復學的話,希望不是因為演員的人氣,而是真的珍惜朴信惠的男人談談戀愛,如果是在教室裡遇到的話就更好了”、”我會一直支持的!”、”苦惱真的很多呀”、”加油!一切都會變好的”。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