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宥利提到和玄彬的關係

成宥利

14日播出的MBC TV “SectionTV 演藝通信”節目去拜訪了正在拍攝畫報的成宥利。

成宥利在節目中談到和玄彬之間的一段小插曲,”有一天玄彬要邀請我去參加電影試映會,傳了簡訊,結果手機上出現了玄彬的名字,我的周圍簡直就要動亂了。所以我說’我是從玄彬那收到簡訊的女人呀’,自誇了一下”。成宥利和玄彬曾一起拍攝”雪之女王”,因而有著多年的情誼。

成宥利拍了超過10部的戲劇,從玄彬開始,到蘇志燮、地成、車太賢、孔侑、姜志煥、張根碩、鄭糠雲等演員都和她一起出演過。她說,”大家都在跟我拍攝後變成了大明星,都是見了我之後變成大明星的,所以都是因為我”,並且製作團隊也都認可”成宥利效果”,得到了”女杜高振”的封號,還現場機靈的說了一句”叮咚”,引起一片笑聲。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