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公司解釋韓藝瑟為何不拍攝

韓藝瑟

今早有媒體報導韓藝瑟拒絕拍攝KBS的電視劇“間諜明月”。而根據她的經紀公司Sidus HQ指出”韓藝瑟被迫4小時與工作人員和演員待命。”

通過Newsen,公司解釋說:”韓藝瑟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這就是為什麼她沒有去拍攝現場的原因。正如報導說的,她的確在8月12日的拍攝中遲到了。但是昨天,拍攝原訂於上午2點結束但卻直到5點才結束,而她在早上7點又另有其他的拍攝行程,所以她無法前往拍攝是不是很正常呢?”

根據代表人的描述,這部戲劇的製作人和韓藝瑟在協調行程計劃的時候還起了爭執,雙方並沒有達成共識。

此外,代表人補充說”韓藝瑟的身體狀況好一些的話會回去拍攝戲劇。”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Newsen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