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南相美李相尹在騎馬場約會

南相美 李尚允
去年11月播畢的SBS “人生多美麗”中共同出演而成為戀人的李相尹(李相侖/李尚允)與南相美,兩人從6月開始經常前往於京畿道的一個室內騎馬場。

馬事會方面說,”兩人以藝人騎馬社團的創辦團員活動著,在歷史劇’同伙(伙伴)’中騎過馬的李相尹常常溫柔的幫助初學者南相美。”

藝人騎馬社團創團在即,兩人常常到騎馬場上課,會兩人一起幫忙刷馬毛、也會幫馬套馬鞍,騎了馬之後還直接幫馬洗澡,在與馬變親的過程中兩人的感情也變的更深。

另外,藝人騎馬社團除了他們兩人以外,另有連續劇”人生真美麗”劇組們、嚴智媛、皇甫等15名藝人組成,預計將舉行創團儀式。

來源:segy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