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先藝的生日派對照片公開

先藝生日

2AM成員趙權留言說,”今天是Wonder Girls “先藝” 生日!非常非常恭喜!!JYP NATION練習中”,並上傳了團體的照片。

先藝的生日是8月12日,趙權和JYP的家族們在12點一過就祝福她生日快樂。照片中先藝和好久不見的Wonder Girls、2AM、Miss A等為了慶祝生日,一起拍了照片。

趙權還說,”11年的朋友親愛的閔先藝!祝你生日快樂~!!我很高興現在還能夠在相同的地方、相同的位置成為彼此的力量!”,留下了很感人的文字。

看了生日照片的網友們寫下留言,”先藝一定很幸福,有那樣的歌手們一起祝福她”、”11年的友情不要變”、2PM哥哥們去哪了?”、”因為是練習中拍的照片,敏看起來完全憔悴啊”、”愉快+爽快+痛快的生日派對”、”偶像們的素顏”。

其他網友則說,”先藝姐姐,祝妳生日快樂”、”非常恭喜恭喜,真心祝妳23歲生日快樂”、”趕快回歸讓我們看到妳吧”、”祝妳23歲生日快樂”等,留下了祝福的留言。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