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地成"我真的像劉德華嗎?"

地成

地成在10日下午8點左右,上傳了留言及一張照片,留言寫著,”我是第一次用這種東西,但是真的很像嗎..?”

照片指出了地成和香港演員劉德華有67%的相似度,其他相似的人還有外國演員們,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網友們說,”兩個人雖然很像,但地成哥好像長的比較帥”、”這樣看來眼睛和劉德華好像很像”、”是有異國魅力的地成哥哥呢”。

他還留下叮嚀的字句,”因為忙碌的拍攝日程,日子一天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呢!今天大家也沒有忘記要和’守護老闆’一起渡過吧?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另外,池城正名為地成了喔!
可以看以下此連環圖片的第三張,他的意思是他缺土所以取名叫地成。

地成 正名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