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出演費訴訟勝訴

rain
歌手RAIN(29歲,本名鄭智薰)拍攝KBS 2TV的”逃亡者 Plan B(以下簡稱逃亡者)”,在向製作公司要求出演費的訴訟中獲得了勝訴。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第28部(金洪俊審判長)在7日判決RAIN的所屬公司JYP娛樂向”逃亡者”的製作公司D公司,為要求支付出演費3億9,600萬元而提出的訴訟勝訴。

判決書上寫”看了合約書及之後進行的情況,D公司對於尚未支付的出演有償付的義務”,並指出”除了已支付的出演費3億2,000萬元以外,另有4集延長部份,總共3億9,600萬元要支付”。

RAIN和JYP娛樂於去年9月與製作公司D公司簽下每集5,000萬元,共16集的演出合約。自那之後,雖已先收到D公司3億2,000萬元的出演費,剩下還有4回的延長部份沒有收到,因此提出了訴訟。

D公司表示,對於這次的判決,表示他們會確認資金狀況後支付此出演費,沒有再上訴的計劃。

另外,最近結束拍攝”飛翔,向著太陽”的RAIN,即將從13日開始進行全國6個城市的巡迴演唱會。

來源:dispatch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